上海满洁集团到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宣讲活动

    作者:高雨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6 16:11:42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1121日下午,上海满洁集团在B1113举办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超,辅导员秦春雪、龚佑铮、刘春艳,学院毕业年级在校学生参会。

    上海满洁集团讲师、学院2023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胡博文进行了现场分享。他分享了加入满洁集团的原因、经历、收获以及感悟。他认为“满洁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吸引了他,在职过程中,集团也提供了他无数次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机会”。

    随后,上海满洁集团行政总监熊松松向同学们介绍了满洁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拟招聘岗位的要求、薪酬构成、员工福利、人才发展通道等。

    本次上海满洁集团校园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实现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互动,不仅为学院学生在选岗择业方面指明了方向,也激励学生不断提升就业技能、抓住就业机会,更推动了体育健康学院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