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量健集团到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宣讲活动

    作者:高雨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6 16:16:49

    为扩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联系,1123日下午,上海量健集团在B7204举办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超、辅导员秦春雪、龚佑铮、刘春艳,学院毕业年级在校学生参会。

    首先,量健集团负责人董煜钦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规模,并着重介绍了公司从事专业和人才培养:上海量健集团深耕自然健康管理服务,以顾客需求为目的,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依凭自然医学自然养生的理念来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完善的健康产业。包括建立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咨询、进行健康干预方案设计和实施以及健康管理师的培养等方面。


    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关于行业趋势、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宣讲人一一做出了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自然健康管理服务行业的深度理解,开拓了视野,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