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体育与健康学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唐江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3 10:05:15

    为强化校企合作,共谋长远发展战略。体育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6日在1404会议室举行了与上海蝉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海满洁集团董事长、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宋礼玲,行政总监熊松松,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夏思永、党总支书记谢冬、副院长贾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云超、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系主任周碎平、学院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学院领导对宋礼玲董事长和熊松松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思永院长提到在双方的努力下一定能推动健康管理方面的人才发展,加快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带动高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礼玲董事长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期待双方的长久合作,走出一条融合、创新、共享、双赢的合作发展平台。

     

    随后,宋礼玲董事长、谢冬书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战略合作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供了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