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高尔夫学院院长伍开颜到校开展高尔夫技术分享会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3 08:51:22

    2021年12月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重庆“乐高”高尔夫学院院长、中国室内高尔夫悦球教育培训总监伍开颜先生,为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高尔夫方向)师生开展了“高尔夫技术分享会”。

    伍院长通过对“乐高”高尔夫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取得一定成绩的风雨历程的分享,打开了高尔夫师生的眼界,拓展同学们对高尔夫的认知水平。同时伍院长对重庆现有室内高尔夫资源定位进行详细分析。

    分享会上,伍院长针对高尔夫技术进行现场交流,特别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7号铁”的技术动作与用力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帮助同学解决高尔夫技术问题,提高同学们的技术水平。

    通过本次高尔夫技术专题分享会,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球技上也有了巨大突破。伍院长表示会持续关注本院学生高尔夫发展状况,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高尔夫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