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高尔夫发展方向与未来职业规划分享会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3:06

    2021年10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重庆市南山庆隆高尔夫学院院长唐伟,为学院休闲体育(高尔夫)方向师生开展了“高尔夫发展方向与未来职业规划分享”的专题讲座。

    首先,学院院长夏思永感谢唐伟院长为学院高尔夫学子进行经验交流和职业规划。并颁发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接着,高尔夫中国国家队队员、高尔夫全国十佳教练、TPI高尔夫技术三级认证教练、常住理论二级认证高尔夫教练、南山庆隆高尔夫学院院长唐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身从行业小白到高尔夫教练的心路历程,分析我国高尔夫行业发展现状。同时就同学们关注的高尔夫发展、普及与提高、专业师资培养、市场现状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今后一定会给师生带来更为前沿的高尔夫信息,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学好技能和理论,为高尔夫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副院长贾勇再次感谢了唐伟院长的到来,希望唐院长能够持续关注我院休闲体育专业高尔夫方向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