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专项班学生校外辅助裁判实践

    作者: 编辑:tyx 来源:贾勇 发布时间:2021/03/08 11:44:40

     

    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与2021年3月5日—7日,在保利高尔夫举行。在比赛到来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通过与市高尔夫协会联系,推荐我院2018级高尔夫方向班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辅助裁判实践学习。

    目前:重庆有高尔夫国家级裁判3人,(其中1人为我校帅冰老师),一级裁判8人,二级裁判163人,各二级裁判升到一级需要多次辅助裁判实践后,才能有考取资格。为了让学生更深入学习高尔夫裁判知识,积累临场经验,学习执裁方法。体育与健康学院特别谋划了本次校外实践活动。

     

     


    本次高尔夫锦标赛在小雨中举行,还有些凉意,同学们早起、晚归,午饭都是由工作人员送到场上在球车上吃。但是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本次裁判实践,了解了高尔夫整个赛事的具体流程,在各裁判员的指导下,明确了裁判员、球童的工作职责与工作,将书本知识第一次应用到实践中。同学们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外出实践机会,将知识更熟练应用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