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谋发展 合作双赢向未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赴重庆世纪金马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作者:伍春玲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12:06: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应用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我院专业学生就业工作。2022年10月24日上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贾勇、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伍春玲以及专业教师钟江颖一行赴重庆世纪金马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学府中央社区康养服务站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参观了社区服务站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服务区域,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未来规划及人才发展前景和待遇等问题。


    经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学院和金马康养公司在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理念非常契合,在人才供需对接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等校企领域合作,共同探讨产教融合之路,实现双方协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