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棒球代表队勇夺2023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高校组冠军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4:28

由中国棒球协会主办,广东中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于20231216日—17日在广东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举行。学校派出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贾勇担任领队,朱凯凯、庞中担任教练,8名棒垒球专项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此次参赛的代表队成员是在2022年获得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亚军的队伍基础上,补强而成。经过长达将近1年的常规训练,半个月的集训。

本次比赛学校代表队经过7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2023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高校组冠军。队员唐国、王家娓两人荣获高校组“得分王+安打王”。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安打王+得分王 王家娓

安打王+得分王 唐国

安打王+得分王 唐国、王家娓领奖

中国棒球队总教练宋平山为校代表队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