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运动正当时—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三届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佳佳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8 10:57:29

2023年4月20-21日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在A校区顺利举行。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长李明海、党委书记何大海、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副校长蒋满元,以及合川校区全体师生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贾勇主持,常务副校长王乃武致辞、校长李明海宣布开幕。

 

 

体育与健康学院李不易代表裁判宣誓,马一丹代表运动员宣誓。

 

 

校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各学院方队、裁判员队伍一一精彩出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笑颜,接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检阅。

   

   

     

     

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以及公体体育课学子带来《你好,对外经贸学院》、《广播体操表演》、《Forever Young》-拉丁舞、《青春与活力》、《我愿全速奔向你》-排舞等精彩表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本科、教工组各项竞赛项目有序进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教师们各司其职、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汗水练就荣誉,拼搏书写辉煌。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练就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校的与时俱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