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筑梦,携手共进” —体育与健康学院考研复试交流会

作者:徐久雪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3 13:51:24

为增强考研学子复试信心,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的疑惑,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28日16:00-17:30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404开展了以“研途筑梦,携手共进”为主题的考研复试交流会。

院长夏思永,党总支书记谢冬,副院长贾勇,办公室主任王艳,团总支刘云超,系主任伍春玲、郑现杰,毕业班辅导员刘春艳、向云升、周孟玥学院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参会,交流考研复试经验,助力学子披荆斩棘、成功上岸。本次会议由书记谢冬主持。

首先,谢书记对进入复试环节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考研学子在复习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在本次交流会上大家都够有所收获。

 

随后,贾副院长,伍春玲、郑现杰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复试及调剂时所用到的专业技能和技巧。除此之外,还邀请2022年以401分考上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学院学子沈晓芳以视频形式为大家分享成功上岸经验。

最后,夏院长从复试的基本礼仪、仪容仪表、如何展现自我优势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再以互动方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同学们汲取经验,内化为合适自身的复试策略与备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