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九项行动,体育系开展学生校外实践教学​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10/18 15:5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16字方针,践行九项行动。在2019年一代一路田径邀请赛暨全国接力精英赛举行之际,体育系组织2019级相关学生,到涪陵参加相关志愿者服务工作,深入学习田径比赛个工作部门的组织方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办,重庆市体育局、涪陵区人民政府承办,重庆市田径协会协办,于416日在涪陵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一代一路23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专业运动员参赛,共11个单项,在一个单元比赛完成。

为深入学习竞赛组织、裁判安排、裁判员工作流程、志愿者工作安排及服务等专业知识,体育系组织了20196名学生参加相关志愿者活动,他们6分布在检录、田赛AB组,赛后控制中心,TIC四个部门,通过实践服务,向相关裁判员深入学习各方面知识。

本次实践教学是体育系首次突破“时间、空间、教学方式”的一次尝试,通过实践学习,学生感觉收益颇丰,都希望参与以后的类似实践活动。

黄泽川在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中

李海在田赛A组工作中

欧阳倩在田赛B组工作中

毛雪在检录处工作结束后留影

陈麟莹 罗远航在场地器材组工作中

赛后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领导与涉外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