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社区,畅享运动,悦享生活—体育与健康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谭艺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8:24

为深入贯彻“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各项要求,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促进“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6月1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合阳城街道利川社区举办了“健康社区,畅享运动,悦享生活”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院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进行了团操热身,欢快的音乐配上简单易学的动作,社区居民很快就容入其中。

图一团操热身

接着,志愿者手把手教小朋友们进行飞盘和跳绳演练,并且现场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小游戏比赛,激发他们的兴趣。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分别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单刀表演、九节鞭表演、南拳表演。

图二飞盘教学

图三跳绳教学 

通过此次愿者服务活动,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呈现给社会。以志愿服务活动使社区居民享受运动健康的快乐,从而助力健康社区,促进健康合川的发展。

图四合影留念

图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