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2:34

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体育系学生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青春活力。2019年9月28日18:00,系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体育系谢冬老师、李想老师、胡宣扬老师等教师代表及95名学生,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谢冬老师用简短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出我系学生的爱国热情与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好的将青春献于祖国。随后开始“我与祖 国同奔跑”的环节,我系学生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饱满的激情向祖国献礼。最后,我系学生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新中国带给我们强大力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为祖国奉献的决心。同时,也为校园带来了更多的青春活力,让整个校园弥漫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