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04/11 17:08:59

——记体育系足球代表队与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为发扬我系专业特色,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年4月10日,我系足球代表队参加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移动5G杯”足球比赛,首战告捷。

    IMG_20190410_172747_1.jpg

体育系代表队与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入场仪式

    IMG_20190410_173303.jpg

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升旗仪式

    IMG_20190410_180111.jpg

    IMG_20190410_180105.jpg

足球比赛中精彩剪影

体育系对战大数据智能与工程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在队员的相互鼓励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中场休息的时,队长还在进行战术安排与人员调整。大数据智能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团结、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最后体育系足球队通过努力拼搏取得了最终胜利,展现出我系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系同学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为体育系注入更多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