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

作者: 编辑:tyx 来源:tyx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4:50

               

    201942日,体育系全体学生与党支部书记谢冬老师、团总支书记助理秦怡老师一行共66人,来到合川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扫墓暨主题团日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并敬献鲜花。

体育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谢冬、辅导员秦怡、64名同学

活动由体育系分团委副书记蒲东亮主持

 

 

体育系师生鲜花

 

蒲东亮组织重温中国共青团誓词

 

 

在烈士墓前默哀

     体育系师生63人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对为保卫祖国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沉痛的哀悼。在纪念碑前,同学们献上白色菊花,并默哀,在体育系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蒲东亮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共青团誓词。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缅怀先烈的活动,让同学们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激、做热爱祖国、牢记使命、积极向上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