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九项行动”狠抓团队意识——我校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04/01 08:00:03

为深入推进“九项行动”,实现实践育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主办,体育系及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学生篮球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于本周三落下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

最后由管理学院和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大平台。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篮球健儿的积极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院系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院系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webwxgetmsgimg.jpg

 

 

548952430.jpg

 

 

777572899.jpg

 

 

1066315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