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促团结与发展—体育系开展师生交谈会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0:42

    2019年3月1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体育系在创新园区创客空间召开体育系师生交谈会。本次交流活动由体育系主任贾勇主持,参会人员有体育系主任贾勇、书记谢冬、教研室主任郑现杰、辅导员秦怡和20名学生代表。

     

    

首先,体育系主任贾勇指出:交流会的重点是通过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的想法及对未来的规划,并对学生所提出的疑问作出及时的解答以及指导和建议。

     

     

 

接下来,各学生代表对自己在大一学习、生活、职业方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参会人员对各种建议进行了交流,对学生关心的专业职业技能、专业发展方向的困惑、裁判考级、考研、教师资格证书的考试、参军入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梳理,使学生对将来的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都了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郑现杰老师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和疑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他以十分幽默而充满哲理的语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由体育系直属支部书记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交流活动开展十分成功,也很及时,不仅解决当前学生思想中出现的一些迷惑,也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认识,通过交流活动拉近了学生与教师的距离,增进了了解,也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促进了团结与发展,对体育系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