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作者:王艳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5 12:47: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凸显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反诈安全高地。9月1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开展《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孤注一掷》是国内首部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电影。该电影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等骗局和陷阱,取材于上万个真实发生的案例,将东南亚电信诈骗和高薪诱惑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揭露,还原了“诈骗集团”的血腥内幕,通过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生动地展示了诈骗分子的犯罪手段和被害人的心理变化,给观影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教育课。

观看电影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反诈骗的重要性,了解了各种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止自己和身边的人成为诈骗受害者。

通过本次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和防范意识,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