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敬老人,浓浓真情润人心—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久雪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15:06: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要求,结合院学生三支部党员专业,2023年5月19日,学生三支部在书记秦春雪、学院总支纪检委员刘云超、辅导员龚佑铮的带领下,前往云门镇敬老院开展了以“健康服务敬老人,浓浓真情润人心”的党员实践活动,学生三支部全体党员秉承“爱老、敬老、助老”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老人们送去健康与温暖。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知识宣讲《中医养生》、有奖知识问答、朗诵《青春中国》、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独唱《军中绿花》、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吉他独唱《打靶归来》,精彩生动的向老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锻炼了老人们的协调能力,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宣讲

 朗诵《青春中国》

 

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独唱《军中绿花》

 

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吉他表演《打靶归来》


为了让老人们能够重拾幼年时的欢乐,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套圈、超轻泥土捏捏等小游戏。

 


在注重老人情绪的同时,我们还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专业知识,为老人提供推拿按摩、健康咨询、健康帮扶“一对一”、建立健康档案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