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注新血液 创造新辉煌—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钰坪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学生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24 16:36:45

为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程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年3月17日上午,学院学生二支部于14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刘枭、王婷、彭德豪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参会。

                                              

按照中共党员发展细则,三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真切地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

随后,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一致认为王婷、刘枭、彭德豪三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

  

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在听取汇报和评价后,进行逐一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同意这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三位同志也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艳同志代表党支部向3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在场的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依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