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校外高尔夫实践教学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17:01:19

    为深入落实学校“产教融合”的办学方针,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学生高尔夫实践能力,2021年12月21-2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高尔夫方向班48人,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116人,共164人在校外时间基地-保利高尔夫开展了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得到学校教务处、学生处、防控办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由学院副院长贾勇带队,专业老师唐川力、辅导员刘云超、刘春艳协助完成。

    在保利高尔夫球场的实践中,唐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球场组成、球场知识和打球经验。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安静、认真听取唐老师的讲解,遇到客人打球及时问好礼让,展现出了高尔夫球文化礼仪。

    此次校外实践学习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和高尔夫认知,丰富了实践经验。同学们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外出实践机会,将知识熟练地应用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