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合美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作者:赵睿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11:22:21

    为促进校企文化共建,培养高质量体育人才,2021年11月8日下午,重庆合美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丹、管理部部长邱均尧一行受邀到学校,进行实践教学合作协议的签订。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夏思永、党总支书记谢冬、副院长贾勇、系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院长夏思永对重庆合美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体育专业办学、实习、就业等情况。 

    许丹总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业务进行详细介绍。表示通过多方面的了解认为学院注重人才专业素养、工作态度以及交际能力等全面人才的培养。 

    会上,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通过再次沟通、交流,均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为更多学生创造优秀的就业资源,更是为国家培养体育人才添砖加瓦,推动了体育教育办学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推动体育发展方面一起努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