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六名师生入选中国五人制棒球国家集训队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15:04:04

    为筹备2024413日—1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五人制棒球亚洲杯比赛,中国棒球协会从2022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冠、亚军队伍中,通过单位推荐、集中选拔环节,在广东中山市小榄镇熊猫体育成立了中国五人制棒球队。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唐国(男),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陈丹(女)、曾小桔(女)、郑鹭鹭(女)4名学生通过选拔进入国家集训队(男子5人,女子5人)。我校入选人数占国家队队员数40%。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贾勇入选国家集训队领导小组,教师庞中入选保障小组。

    体育与健康学院秉承“内涵发展”的指导方针,坚持错位发展的原则,将棒垒球等项目作为学校发展特色项目,先后获得熊猫杯企业联赛重庆赛区冠军四次,2022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高校组亚军,2023年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高校组冠军

        

    曾小桔(第一排左三) 郑鹭鹭(第一排左四) 陈丹(第一排左五)

    唐国(第二排左三) 宋平山教练(第二排左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