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在重庆市第九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7 11:15:35

    为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快青年体育教师的成长与发展,2024112-14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组织7名青年教师(52女)参加了重庆市第九届高校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能力测试两部分,其中实践能力测试包括立定三级跳远、实心球、男子1000/女子800米以及专项比赛(游泳和篮球二选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学校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梁永琳、陈孝萍分获男子、女子组一等奖;朱凯凯、龚佑铮、于茜端等获二等奖;谢仕雨、潘樨获三等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坚持学校“内涵发展”的办学方针,大力提升教师自身专业素质,提高教学能力的体现。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关注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提供更多学科交流和专业培训的机会,激发青年教师们更大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