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重庆市第八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办

    作者:雷娥玥 向路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7 11:04:33

    由重庆市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承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重庆市排球协会共同协办的重庆市第八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排球比赛,于202415-6日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A区举办。本次比赛共有重庆市29所普通高等学校,541名在职体育教师参加。

    15日下午14:30本次比赛领队和教练会议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A9106召开,重庆市学生体协主席胡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夏思永,重庆市学生体协副主席刘芳,重庆市排球协会副会长苟明出席本次会议。会上,胡红主席和夏思永院长分别发言向参与此次比赛的各高等院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高等院校的支持,同时期待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会后,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时间和对手,同时本次比赛于1516:00A区体育馆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