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棒垒球裁判工作实践教学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1:03

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重庆分站赛”(补赛)2023年3月3日-5日于在我校A区运动场举行,学院组织棒垒球方向全体同学,开展实践教学。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院组织了“专业老师+学生骨干”后勤保障服务队,同时以此为契机,针对学生开展棒垒球裁判实践教学:学院棒垒球教师朱凯凯(国家一级裁判)进行现场讲解、指导,按照赛场工作分配学生。通过沉浸式实践活动开拓学生的眼界、提高学生的认识。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协力完成任务,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持续三天,同学们积极踊跃,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协力完成任务。通过实践学习同学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促进自己全方位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