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开展入学资格复测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0:56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电子注册及在校学生学年注册工作的通知精神》〔渝教学发(2021)18号〕和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2021年9月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相关教师,针对休闲体育专业2021级100多名新生进行体育专项素质复测。

本次复测成立了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夏思永为组长,党总支书记谢冬、副院长贾勇、铜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勇为副组长,我校持二级以上裁判证的老师为各专项裁判的入学资格复测工作组,学院辅导员、高年级相关专项学生的测试队伍。

本次复测分为专项测试、体能测试两个环节。按照复测方案对休闲体育专业新生复测后,测试队伍计算出学生成绩,复测工作组进行核验后,与高考成绩比对,未发现专业成绩差异较大学生。

 

乒乓专项球测试


足球专项测试

400米专项测试 


健美操专项测试

800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