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到合川区体育馆开展拉丁舞实践教学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0:49:47


2021重庆国际标准舞巡回赛于5月22日在合川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组织部分合川校区同学到合川体育馆,开展实践教学。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组织了以专业老师+学生会工人人员的后勤保障队伍。并以此为契机,对学生开展拉丁舞实践教学。由专业教师曾敏对学生进行现场讲解、指导。再给每一名学生分配赛场工作岗位,让同学们深入比赛过程去了解、学习,同时也要求学生观摩了整个比赛全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拓眼界、提高认识。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协力完成任务,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持续一整天,整个过程时间紧凑,氛围紧张,通过实践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美的教育、艺术的熏陶、受益良多;同学们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外出学习机会,促进自己全方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