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青春逐梦志愿行 —体育与健康学院三下乡出征仪式

作者:吴卓桑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6:36:07

2023年6月30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川渝一家青 携手共奋进”体医促健康服务团在学院会议室1404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冬、团总支书记刘云超、团队指导教师周厚林、龚佑铮、罗恒以及本次三下乡全体队员出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刘云超主持。

刘云超书记介绍了本次三下乡实践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谢冬对三下乡实践团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实践钟磨练意志品质,增长才干,艰苦奋斗。第三,希望同学们受得起考验,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且强调,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要积极向社会学习,掌握基层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群众带去实惠。

 

本次三下乡我们团队立足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乡村振兴和“川渝一家青,双城向未来”的背景。根据服务地区域实际和需求,发挥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专业优势,把运动康复和体医健康结合的理念和知识带给当地,促进健康乡村、文明乡村的建设,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