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书香满校园,心灵徜书海”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毛小凤、陈红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0:39

为鼓励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道德修养和文化底蕴,增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23日在学院内开展了“书香满校园,心灵徜书海”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参与读书活动,并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截止5月21日共计收到49份DIY读书卡片。

2023年5月23日,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DIY读书卡片匿名编号后于一教门口展出,由全校师生通过作品的设计、读书心得、推荐理由等方面进行匿名投票,总计226余人参与投票。


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最终,徐久雪荣获一等奖,仇建强、孙小丹荣获二等奖,龚钰鸿、黄莉、王静荣获三等奖等。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同时也营造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