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己,融入他人——体育系团辅活动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8/12/05 09:36:14


    123日在秦怡老师的组织下,体育系全体同学在涉外商贸学院操场举办了第一次团辅活动。每一个生命的成长都伴随着伤痛和迷茫,而此此活动诣在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接纳这个世界的同时也被这个世界接纳,学会悦纳自我,融入他人!

 

    QQ图片20181205093047.jpg

 

    QQ图片20181205092032.jpg

 

 辅导员秦怡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第一轮游戏的规则。接着她还亲自组织了此次游戏的进行,大风吹——这就是这个游戏的名字。简单来说就是抢凳子。让大家可以更加紧密的凝聚在一起,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感情。让体育系团结起来,共同进步,走向未来。

 

    QQ图片20181205091851.jpg

 

  同学们举行了抢零钱和两人三足形式的足球比赛。让同学们可以零距离接触,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激发和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互相帮助,大家一起奋发向上。而且也能有效的营造大学校园健康活泼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