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

作者:冯剑敏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教师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4:09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28日下午14:00,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组织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蒲承玺主持。

首先,在支部书记蒲承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以及关于2022年“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蒲承玺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行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把握当前形势和机遇。

党员周碎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胸怀“国之大者”,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奋力进取。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思想基础、做到学以致用,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进取,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