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历史主动 落实两会精神—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作者:王亚男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学生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15:52:28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一支部于4月14日在1208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亚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全体同志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由六位发展对象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以及观看纪录片的心得体会。 

全体同志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和担当,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

 

会末,书记王亚男强调,青年党员尤其是新同志,是党散落在神州的一颗星星,我们要时刻关心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