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科研成果喜报频传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7:48

近日,由贾勇老师主持申报的《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体育与健康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命研究》,被确立为2021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与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专项课题”重点课题;陈孝萍老师撰写的《“家校社”因素对中学生体质健康的影响研究》,被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报告会录取为墙报交流文章。

2021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高校体育与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专项课题共43项(其中重点课题13项,普通课题30项),全重庆共确立两项。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陈孝萍老师论文被体质与健康分会录取为墙报交流文章。  


近年来,我院持续加大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投入,科研骨干教师项目承担能力不断提升,项目数量质量持续提高。学院通过选拔培育科研创新团队,鼓励团队合作协同创新,充分整合资源,请进来、走出去,激发原有科研骨干教师科研积极性,为我院教师提供优质的科研条件和学习交流平台,带动学院高水平学术人员的能力提升,助力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