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夏思永院长考察斗鹰滑翔伞基地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2:02

2021年6约1日,应北碚区文旅委(体育局)局长陈阳、斗鹰滑翔伞基地负责人罗中国邀请,体育与健康学院夏思永院长携副院长贾勇一行,考察了斗鹰滑翔伞基地。

首先由北碚区文旅委(体育局)陈阳向夏院长一行介绍了天府镇滑翔伞基地周边土地目前规划情况,并对规划中的水上运动中心,户外拓展基地做了详细介绍,陈局长表示北碚区将致力打造天府镇休闲体育产业集群发展。然后斗鹰滑翔伞基地罗中国对全国滑翔伞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社会认可等情况向夏院长一行做了介绍,最后再介绍了斗鹰滑翔伞基地目前的改造以及训练基地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夏院长一行还考察了其训练基地,并观摩了滑翔伞教练的斗伞试飞。考察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学生就业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都期待斗鹰滑翔伞基地提档升级后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