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守“忘”—认知症科普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获批2023年“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贾勇 编辑:体育与健康学院 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8 10:10:33

    由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师张敏团队主笔的《守“忘”—认知症科普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47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23年“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成为100项获得资助的项目之一。

                                                   

    本项目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科学普及、生态环保、助老扶幼、医疗健康、帮教助学、心理咨询、防灾减灾等内容设计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科学家精神宣讲、科普知识讲解、科普剧排演等。鼓励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队伍利用寒暑假、世界志愿者日、学雷锋日等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具有创新性、特色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科技志愿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