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尔夫专项班到红鼎高尔夫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1:52:53

    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第一站比赛于3月19日——21日在红鼎高尔夫举行,我院组织2019级高尔夫专项班全体学员到红鼎高尔夫开展实践教学。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我院组织了以专业教师+辅导员的后勤保障队伍。由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现场讲解、指导,辅导员协助教师对学生加入思想引领。学生观摩了整个比赛全程,且部分学生参与到执裁与服务工作中(其中6人参与到裁判工作,23人参与到赛事服务工作)。

    本次校外实践教学,是高尔夫专项班第一次进入高尔夫球场,全方位由理论学习、操场练球到球场实践的转变。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同学们了解了高尔夫比赛的整个流程,进一步熟悉了高尔夫规则,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外出学习机会,促进自己全方位提高。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学生的优异表现,重庆市高尔夫协会秘书长高健主动咨询我校教师了解本校高尔夫专项班开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政策等,且主动提出与我校进行校协合作意向。

    从事高尔夫体能训练、赛事策划的“常住理论公司”也提出校企合作意向,并主动提出到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