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 促发展——重庆颐和高尔夫专家团到我校开展高尔夫球知识讲座

    作者: 编辑:tyx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9/06/20 11:16:33

    2019年6月20日上午10:30,受体育系邀请,重庆颐和高尔夫执行姜玲总经理、阳捷教练(体育系客座教授)等到我校进行高尔夫球运动球知识讲座。首先由体育系贾勇主任介绍到场的专家;其次由姜玲总经理对高尔夫球运动的起源、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高尔夫球的职业规范进行了讲解;最后由阳捷教练对高尔夫球的技术特点、运动方式做了初步讲述。

           

           

    在活动过程中,并两位专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使同学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由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开展专业选择方向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同学们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高尔夫球运动在未来的发展和职业规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进行专项选择有了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