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青春是最美好的相遇

    作者: 编辑:tyx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5 18:14:3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经历一个假期的网友生涯,此刻终于要见面啦!马上就要到报道的时间了,你是不是有点激动希望早点到校见到期待已久的老师和同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校园吧!

    看到这个地图想必大家就已经不用我再过多的介绍了吧!合川体院新同学报道地方在(图书馆A馆),同学们记得看这个地图到时候可不要走掉啦!报道完歇息片刻,下面我们来逛逛吃的。学校一食堂的面食绝对是面食爱好同学不能错过的,还有二食堂的烩面也是一绝。学校大门侧门外有各种奶茶小吃,等你们来发现打卡哟!!!

    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和多载梦想催化,你们收获了果实来到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在这里你将会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你将面对更多的挑战为你的未来付出更多……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